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Facebook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劉再復:我的驕傲  我在與李澤厚的對話錄《告別革命》中評價李澤厚是“中國大陸人文科學領域中的第一小提琴手”,并說我一直把他視為師長。沒想到,我的這一評價競引起幾位從大陸出來的朋友的嘲諷與攻擊,并說我未免太貶低了自己。  聽到這一攻擊,我的第一感覺,是覺得這些攻擊者和我的心靈距離確實太遠了。此時我不想再次評價李澤厚和給這種評價作闡釋,但我要說,我把李澤厚當作“師長”,不是我的謙虛,而是我的驕傲,不是我的自我貶抑,而是我的自我肯定。不用說李澤厚這樣杰出的思想家,即使是一些普通的作家詩人,只要我能從他們的文字中得益,我也把他們視為老師。不恥相師,在少年時代我就懂得這一道理。我記得出生於智利的大詩人聶魯達說過一句話,他說:“我把所有的詩人都稱作我的老師,這不是我的謙虛,恰恰是我的驕傲,因為要不是我熟讀了在我們國土上以及在詩歌的所有領域寫下的這一切佳作,哪里會有我今天的一切。”這是他就任智利大學哲學教育系學術委員時在演講中說的話,這句話在我心中共嗚得很久,而且使我知道他為甚麼會成為偉大的詩人。知道一個偉大的詩人在知識面前總有一種永恒的謙卑,并且把這種謙卑視為驕傲。  聶魯達,不論是他的詩歌散文還是演講都充滿智慧的靈性,如果要揭開他心靈的秘密,上述的這一句話恐怕是一把鑰匙。他的這一白白,說明他不僅善於吸收外域智慧的活水,而且善於吸收自己國土上智慧的活水,這一活水就在他的身邊,就像故鄉村莊里的江流。這恐怕是他在母親的乳汁哺育之後,最重要的第二乳汁。智利是個小國家,而聶魯達卻從自己的祖國詩人那里吸收了許多養份,而且為此而驕傲。而中國,是這么大的國家,有那么多杰出的兄弟,有那么多摧殘不死的卓越心靈,我能把這些杰出的兄弟與心靈視為師長,決不是恥辱。我昨天為此而驕傲,今天仍然為此而驕傲。  聶魯達把善於學習的謙卑視為驕傲,這是值得他自豪的。他有一種詩人純潔的眼睛,使他能淘汰掉世俗眼睛中的雜質如嫉妒、狹隘、偏見等等,而以博大的情懷面對一切智慧的創造。他擁有一顆大海般的可以容納各種江河的胸襟,擁有懂得尊重卓越人物的品格,他知道這一點不容易,所以他為自己驕傲。  因為聶魯達的謙卑,我想起自己人生中的一種奇特感覺,這就是在詩人與學者中,我更喜歡詩人,更喜歡和他們做朋友。我生活在學院里很久,但也接觸許多詩人。接觸一些學者特別是一些著名學者,總覺得他們身上有一股寒氣,像是冰人,不是真的人。這也許是他們對世界看得太透,反而悲觀,從頭到腳便生了寒氣。這是一些有學問的人,還有一些是屬於并無太多學問和建樹卻偏擺架子,刻意把自己抬高以期人們仰視的,也有一股寒氣,但因為刻意,所以寒氣就變成酸氣。但真正的詩人都沒有寒氣與寒酸氣,倒有許多熱氣與孩子氣,至死都有一股孩子般的天真,我倒喜歡這種詩人,和他相處不會太累。聶魯達就是這種人,我在美國特別喜歡的保羅·安格爾,也是這種人。  我敬重李澤厚并和他成為朋友,是覺得他并不高寒,至少對我是親切的。在中國,他的學識大大高於那些滿身冷氣的人,處於中國大陸的人文科學的屋頂,但架子卻沒有他們大,心態也很年青。我嗜好讀各種書籍,但在當代大陸學界,我真的找不到第二個能像他那樣獨創一套學術命題和學術系統的人。兩種人化自然和兩種本體存在,西體中用,儒道互補,審美方程,歷史積淀說,主體性實踐哲學,情本體,實用理性,救亡與啟蒙的雙重變奏,歷史主義和倫理主義的二律背反,社會性道德與宗教性道德的區分等等,每一個命題都屬於李澤厚,又切實影響中國,然而他明明處於高處卻不高寒,因為不高寒,所以他關懷民瘼,擁抱社會,也不得不為救救孩子而走上街頭,完全放下架子,像李澤厚這樣的學者,難道只配被批判的命運而不值得我和一些朋友理性地肯定他的學術實跡與謳歌他的不寒冷的小提琴嗎?  《告別革命》出(www.lz13.cn)版後,雖遭到不少人身攻擊,但也有熱烈支持的。年已七十五高齡的鄒讜教授,身體病弱,卻在大暑天中,寫了那一封萬言書信給我們,其熱情實在動人。他是高我們一輩的老學者,又早巳名滿天下和桃李滿天下,卻如此謙卑,這種學術品格很值得深思,并值得我認真學習。想到鄒讜教授的謙卑態度,我更覺得自己的謙卑是應該的。前幾天,我收到高行健兄的信說:“看了《告別革命》,中國當代有人能寫出這樣的書來,這大概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也算得其自在而快樂。”高行健是劇作家和小說家,但也是詩人,有天真在,所以想到的不是你高我低,而是存在的意義。真的,我們這一代人被革命名義下的種種荒謬行為耗盡了生命而能在最後喊一聲“告別革命”,也算是意識到自己應當活得像樣些,在精神土地上是應當站立起來了。李澤厚敢於喊出,我也能跟著吶喊,實在也是我的驕傲。  1997年   劉再復作品_劉再復散文集 劉再復:讀滄海 劉再復:慈母頌分頁:123

30歲后,你會站在哪里?  文/風來的文字  現在的你,不管幾歲,過了30歲也好,你眼前的每個當下,都是決定你未來5到10年,你會被整個世界推到什么地方或什么位置的關鍵時刻。人生的策略布局和生涯規畫,很像我們去大城市的車站或交通轉運站搭車,當你想離開這個轉運站,一小時后你會在什么地方,都由你當下買什么路線車次的票,然后坐上哪一班次的車來決定的。  其實,你一直站在狗籠里  有一次我開車載著兒子在等紅綠燈時,看到一位中年男人模樣的廣告舉牌員,站在路口壓低帽沿,等紅燈車子都停下時,他就把手上的牌子舉高。  這時,兒子問,為何同樣是成年人,有的站在路口曬太陽?有的站在快餐店柜臺?有的卻站在百貨公司里吹冷氣?  我回答,這是很正常的事,每個人想站在哪里,會站在哪里,都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兒子怔了一下又問,那么,為何路口那位先生不立刻就選擇去快餐店上班?或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同樣是有錢賺啊?  我嘆了口氣對兒子說,我所說的選擇,不是他們現在的選擇,而是他們半年前,甚至是三或五年前的選擇。他們現在想站在什么位置,或不得不站在什么位置,都取決于他們在一段時間之前所做的決定,加上本身努力及時間的累積,他們才能站在這個位置,并不是你當下想做什么,就能隨心所欲的。  我不知道當時未成年的兒子是否聽懂,然而,我發現很多已經出社會,年紀也已經是20幾歲的年輕人,似乎完全不懂這個道理。  我看到遇到聽到的20幾歲年輕人中,99%以上都是每天醉生夢死,活在自己世界的夢中人。大部分的年輕人,只要有一份工作,就自認為是很不了起的成就,至少他們覺得自己的表現,已經比那些靠爸族或尼特族好太多了。  我曾問他們,自己認為現在是站在什么位置?30歲后又會站在哪里?他們覺得,不管是什么工作,飲料店店員也好,行政助理也罷,只要他們能賺錢養活自己,就是站在白領階級的位置。至于將來30歲后,他們會站在哪里,他們不知道,但他們肯定自己未來的位置,不會比現在的差。  然而,我想對那些20幾或30幾歲的年輕人說,如果你們安于每月都有薪水領,有地方住有飯吃,偶爾可以聚餐、逛街、唱歌這樣的舒適圈,然后到了月底把薪水花光時,就窩在家里吃方便面等月初的薪水入帳。這樣的人生,其實,是和站在狗籠里的狗貓沒有兩樣的。因為,你們和那些被豢養的狗貓一樣,是沒有自由的。沒有財務自由,沒有逃出籠外去享受更多人生體驗的自由。  如果20幾歲或已經過30歲的人,當下沒有這樣的認知和自覺,5年或10年后,你們還是只能窩在狗籠里,望著籠外的成功者,開著名車住豪宅或擁有高質量和品味的生活,大嘆自己八字不好或老天不公平。其實,你一直是站在狗籠里的夢中人。  這是很殘酷的事實,然而,只要你能全然接受這個事實,開始規畫自己30歲后想站在哪里,在這個當下,你就不再是被豢養的寵物了。  因為,你早晚會打開關住你的狗籠,成為一個擁有自由的成功人士。  工作經驗愈多,起薪就愈低。一位45歲的中年人和一名25歲的小伙子,兩人同時應征路口的豪宅舉牌員。建商對他們說,舉牌一天的薪資是700元。中年人聽完大喊不公,認為自己有3年以上的舉牌經驗,不該和小伙子領一樣的錢,建商應該替自己調漲工資,“至少要有800元吧!” 建商不以為然地指了指兩人身后,一個蓬頭垢面、看不出年紀的流浪漢說:“論經歷,你們誰也不會比他久;至于他的工資,也是700元沒變過!” 是否做得愈久,就該領得愈多?有一篇在網絡廣泛流傳的文章,當中一名想加薪的員工對老板說“我有25年的經驗”,而老板響應他的是:“你沒有25年的經驗,你只是同一個經驗用了25年。”  30歲后,你會站在哪里?  我常問20幾歲的年輕人,30歲后,你會站在哪里?人生的策略布局和生涯規畫,很像我們去大城市的車站或交通轉運站搭車,當你想離開這個轉運站,一小時后你會在什么地方,都由你當下買什么路線車次的票,然后坐上哪一班次的車來決定的。(www.lz13.cn)當你做了決策,當你坐上車,你就沒有回頭路可走了,接下來你的命運,就是由你搭的火車或巴士決定了,它會載你到哪里,會在什么地方把你放下,你是無法有太多個人選擇的。  現在的你,不管幾歲,過了30歲也好,你眼前的每個當下,都是決定你未來5到10年,你會被整個世界推到什么地方或什么位置的關鍵時刻。當你站在車站或交通轉運站,茫然地對未來沒有目標和規畫,就隨便買了一張票,車來了就跟著人家上,等過了一小時,你也跟著人家下車,才發現自己竟然是來到十字路口,而你能做的就是舉牌度日。這時,你再怎么后悔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那臺載你來這里的班車,是單向的,沒有回頭班次的命運專車。等你無法回頭,且發現人生、工作、位置和薪水都已經不可逆轉時,你就能看見這種班車的車頭上,寫著令人驚心動魄的三個字:“時間號”。 如何在30歲前成為百萬富翁? 20-30歲,我拿十年做什么 從30歲到35歲:為你的生命多積累一些厚度分頁:123

想趕上機會的列車,你最好離站臺不太遠  文/溫言  有次我招實習生,一個體校在讀的女生來面試。她學的專業不是很對口,但簡歷末尾特意加了一段話:“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品牌,也為之付出了許多時間和努力去研究探索,請給我一個表達的機會。”因為言辭很懇切,所以我給了她一個表達的機會。  面試進行得很順利,快結束的時候,我想驗證下她簡歷里說過的話,于是故意提了幾個超出實習生考核標準的問題讓她回答。結果,她對我們公司的業務和品牌非常了解,侃侃而談,對答如流。雖然有些地方張冠李戴了,但可以看出來真的費了不少心思去收集信息和做準備。  我很猶豫,因為她看上去很有潛力,可她又確實缺乏相關的經驗。“你的資質不錯,可你真的缺少經驗。”  她說:“您給我一個機會,我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滿足公司對一個實習生提出的最高標準。”  我說:“說實話我很缺人,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是坐在座位第一天就能立刻上手干活的。”  她毫不猶豫地說:“我肯定可以。”  我笑了笑,她立刻說:“我真的可以。您看,我大二就考過了英語四級,可是高中我學的是俄文,英語完全是進了大學后自己狂補上來的。”  最后,我當然給了她這個實習的崗位,因為從頭到尾她表現出來的那種懇切的心情,比其他任何客觀條件都更能打動我。雖然在同一批候選人里,她各方面的素質只能算中等,但她用每一個細節來說服我,她比其他任何一個人都更需要得到這個機會,一旦給了她,她就會用全力抓住,并努力使自己與之相匹配。  事實上,她在接下來三個月的實習期里的表現,遠遠高出了我的預期——本來其他人都是在用平常心態做實習的工作,只有她給人的感覺是在“拼命做”。  出實習證明的時候,她問我:“等我畢業了,再來申請你這里的正式崗位,會不會比別人更有優勢?”我回答她:“當然會了!”而我心里想的實際上是:有了這份實習得到的經驗和技能,等你畢業后,完全可以拿到更好的機會了!  還有一次,老同學讓我幫她的一個師妹準備一個面試。之所以找到我,是因為師妹申請的崗位,恰巧就是我曾經做過的崗位。這位師妹專程跑來找我,我們實際演練了一次,又通了兩次漫長的電話,反復推敲一些細節說辭和可能出現的狀況。  我媽看到很奇怪地問:“你不是不愛管這些閑事嗎?上次讓你幫劉阿姨的女兒,你怎么兩句話就把人打發走了。”  我說:“劉阿姨的女兒太懶了,簡歷上還有錯別字就發過來了,然后指望著我幫她改好了遞進去。”  發一個基礎版的簡歷就指望我去幫她修改?那怎么可能。  我們每個人在實際生活中,都不免有求于人,也不免被別人求助。而絕大部分人,其實也并不討厭提供幫助,有時候我們拒絕,只是因為厭惡那種“自己不做任何努力、就希圖只靠關系不勞而獲”的人。  當你希望對方給你一個機會的時候,你往往要先向對方投遞一個“你為什么要幫助我”的訊號。這個訊號,不是靠詞語堆砌成的,它應該是你為之付出的時間、努力和既有成果的總合。機會的大門,不能空手叩響,你需要手里端著一些東西,在叩響大門時,給從門縫中窺視的守門人看。  最后,我想講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朋友非常想進一家游戲公司,他留學時申請的專業,就是比照著那家游戲公司的一個崗位去申請的。可在讀碩士期間,他先后申請了那家公司三次都被拒絕了。但他真心很喜歡那家公司,所以一直在密切地跟蹤公司的動態,關注整個行業的新聞,關注了某些部門負責人的社交賬號;同時大量閱讀,給自己填塞進各種可能用到的專業知識……  有次,一個同學告訴他,在另一個城市要舉辦一個行業大會,網站上標明了這家游戲公司的一位高管會作為主會場的嘉賓。他立刻就報名交錢去了,果然在會議間隙,和這位高管搭訕成功,并相談甚歡。  然后,當他拿著自己的作品集和其他精心準備的材料,滿懷希望卻也有些冒失地問對方:“我可以去你們公司工作嗎?”對方很吃驚,回答道:“不好意思,我是來參會的,如果你想申請任何職位,請走正常招聘流程。”  幾周后,他突然接到了一個面試通知,是一家無名小公司發來的。他覺得公司名字有些眼熟,迅速查了一下,發現原先那家游戲公司的兩位高管同時離職,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他猶豫了一下,畢竟這不是他最想要的機會,但又覺得聊勝于無,于是過去面試。公司雖然小,但面試并不輕松。等他過五關、斬六將,和當時有過一面之緣的老板談過,真正拿到offer的時候,已經愛上了這家小型公司,并且覺得這可能才是更適合自己的機會。在這家小公司里,他遇到了后來的合伙人,并在一個項目上又遇到了未來的投資人。  幾年后,他回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這是他在當年想都不曾想到過的事情,可命運和機遇卻一步一個腳印地把他推上了今天這個位置。回頭看,如果不是進了那個小公司,他就會與今天的事業伙伴失之交臂;如果當年沒有心心念念地努力爭取那些機會,那么就認識不了帶他入行的那位老板。  這個世界上仿佛有這樣一種不成文的規矩:如果你很想很想達成一個目標,足夠渴望并做好一切準備的時候,老天會替你完成剩余的部分。盡管在此前,可能你已經覺得無路可進了,到頭來,機會還是會來,雖然和你最初設想的樣子可能大相徑庭。  到達目的地的航線,往往不會是我們在地圖上憑空畫出的那條線路。可在足夠渴望和迂回的努力路線中,我們最終會有所斬獲。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別追著錯誤跑,才有機會遇上對的事 你只有足夠努力,才有機會擁有好運氣分頁:123


灌TikTok觀看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j88t43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